失去
很痛苦的經驗
但是人生卻一定會有這樣的感覺

摯愛的逝去
很痛
卻還是得適應

沒有你的世界
陽光依舊
還是一樣有甘苦有歡樂
只是
少了一個能跟我分享的人~

有人說
思念是有重量的
他的方向是往上
每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望向天空
我知道你在這

記憶力漸漸會減退
但我最不想忘記的
是你
你一直陪著我吧

回憶
看著照片回憶點點滴滴
跟你的每個生活片段
任性的我惹你生氣
愛撒嬌的我依偎在你身邊
愛裝可愛的你
為了家庭辛苦的你
中午幫我帶愛心便當的你
等待載補習完回家的你
我們一起逛街的身影
我都記得

最後那一段日子
很想忘
卻也忘不了

我想記得健康開心快樂的你

謝謝您
我永遠愛您
最愛您~~
我摯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