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抓了劉德華的真永遠專輯下來聽
呵呵
這可是我國小時代的歌曲了吧
聽著這張專輯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段回憶

小時候
有過幾段純純(或是蠢蠢)的單戀
那應該是我單戀的一個男孩子吧
在國小
他教我打桌球 也鼓勵過我
有一段時間我們還不錯
但是那時候的他好像也早已經名草有主
而我就只能暗暗的喜歡他
一起補習
補習結束一起騎腳踏車或一起走一小段路回家
都是很棒的回憶
還有一起去堤防走走
當他打電話約我出去
那時雀躍的心情我還記得

而這張專輯
記得好像也是他借我的
轉錄了錄音帶
在有一次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聊天時
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吧~~

呵呵
幾首歌會引發一段回憶
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動心時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