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常常治療時間抓的不是很好
導致可能有些小朋友太晚下課
先前學姊就提醒我要注意時間
要不然會造成其它家長的比較

我知道自己拿捏的的確不是很好
可是有時候情況很難說
像今天
好不容易把治療時間掌握的好一些了
但是有一個小朋友的家長卻晚到了20分鐘
只剩下10分鐘的治療時間
我當下也跟媽媽反應時間只剩下10分鐘
但家長還是堅持要治療
可是10分鐘能做到什麼治療呢
所以我只好索性自己多給了小朋友5-10分鐘的時間
的確
這樣不是很好
也會耽誤到之後其它病人的治療時間
可是真的也不希望小朋友得到的是一個沒有品質的治療
那到不如不做

之後
跟家長解釋了一番
也希望自己之後時間的掌握上能夠好好調整
畢竟
我也不想再被學姊提醒
"ㄟ~~你現在是大人還是小朋友的時間?"
"雅鈴~~你的病人4點就在找你了喔~~"

唉唉
好希望自己可以掌握治療時間
我甘願自己掌握下班的時間
而不要只做一個沒有品質的治療~~

但是
這樣又會破壞團體的規則

我不想變成一個被討厭的人
或許我自己應該要注意一些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