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
讓下午要去跑學校的我
心情頓時有點悶悶的
一來是因為雨天懶得騎車
二來是因為有點無力感
上次去學校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真的幫到他們什麼~~

中午
雨漸漸的停了
回家小睡片刻
將一些該辦的事情辦好之後
就騎往今天要去服務的國中

一進門
就看到第一位要服務的學生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看到他很親切的笑容
心情頓時溫暖了起來
也不知為什麼的
今天服務的過程很好
也比較能夠抓到重點
跟家長和老師們一起討論如何讓學生更進步
而家長們客氣的道謝
以及學生們上進的心
讓我知道我熱愛我這份工作的動力來源~

其實
每件事情都沒有絕對的
多去嘗試
去體驗
才能得到人生寶貴的經驗~

希望
每一位用心的家長與小朋友
都能夠健康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