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老是做一些笨事
昨天說到一件很巧的事情
今天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搞錯人了
不過也因為兩個朋友背景都很類似
難怪我會搞錯ㄇㄟ
哈哈~不過我那個朋友竟然都沒有發現我跟他聊的內容怪怪的~~呵呵^^""
不過另一件巧妙的事情
可真的是妙到讓我到現在還是一邊發抖一邊打字
昨天晚上有個同樣是聯誼時認識的朋友
上msn時的暱稱是 "曾靜宣是誰 為啥我老是夢到他"
ㄟ..
我就記得我之前也夢過這個名字
而且在夢中的我就是曾靜宣
似乎在找我哥哥
對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了
可是對這個名字就是很有印象
所以當看到他寫的
著實嚇了一大跳
齁齁
應該找個解夢大師來解一下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