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很想見你
很喜歡電影的配樂
輕快 又帶點懷念的味道
十足符合電影的劇情

剛剛一邊寫著報告
ㄧ邊聽著音樂
心情有點沉澱
回憶也浮現

先想到的
是媽媽~~
好久沒有這樣想起您了
您應該不會怪我吧
或許是因為電影的劇情
是我高三到大學最希望發生的吧
也好希望可以再ㄧ次
擁有你的生活~~
我知道
我該往前走
帶著跟您美好的回憶
勇敢的往前走~~

再來想到的
是曾經跟我分享這部電影的你
你現在怎麼樣呢??
工作應該還是很忙碌吧..
沒有勇氣跟你連絡
畢竟我是個膽小的人
只能在心中祝福你
過得很好~~

現在 很想見你

想到的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