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哥稍微談到了自己投資的東西
可是在老哥的追問下
卻一直無法很清楚的跟老哥說明白
站在老哥的立場
ㄧ定是會擔心自己的老妹被騙
說實在的
自己也不是很有十足的把握
可是當初為什麼在沒有全盤的了解就決定呢?!

思考不夠縝密

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還蠻信任阿勳的
ㄚ勳今天也告訴我
這樣把解釋的責任全盤交給他
換個角度想
也是一種不太負責任的表現
是阿
在這一段時間中
我自己沒有好好的去了解
對自己還不夠清楚的地方沒有去思考去詢問
難怪會被ㄧ問三不知
難怪老哥會擔心

自己是該對自己負責任
也該好好的規劃自己所有的
想清楚
起碼也要問清楚

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欠缺思考的小笨蛋

唉唉
其實有點擔心星期六的聚餐
如果老哥擔心的有道理
那我又該怎麼去決定呢
不過
家人總是會站在支持的一方
多聽不同的意見也是我當初所想要的

嗯嗯
這一段時間我要好好的想清楚
不懂的趁星期六一起問明白
再好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