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今天
有人說
心裡怎麼去想一件事情 事情就會變成你所想的那樣
所以
其實我不太喜歡老把一件事情想得太糟糕
因為不希望不好的運氣一直跟著我
ㄚㄚㄚ~~
可是
今天真的不是很順利的一天~~Q_Q

一開始先是記錯了學系體系約定的時間
明明可以睡晚一些些
卻跟平常一樣早起
早到學校一個小時
就只好再騎回家休息一下
學校體系跑得其實也不是很順遂
家長跟學校之間的小衝突
其實讓專業建議很難被執行
或許也是對自已的無以為力感覺虛心吧
在學校與老師多攀談了一個小時
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快到上班時間
匆匆忙忙的離開學校
肚子餓扁扁的我只想趕快回到醫院
順利發動我的小四
但是沒想到小四竟然在回家途中熄火
已經快到下午治療小朋友的時間
卻還發生如此鳥的事情
當下的心裡真的很生氣...
匆忙趕回醫院
緊接著下午的治療時間~~

下午桌上滿滿一堆的文件
有新排的個案
有晚上評估感覺不是很好搞的自閉症小孩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ㄚ...

晚上評估完
為了明天不要出狀況
特地再打電話通知小朋友家長明天休假
沒想到家長的不了解狀況
又搞了一個小小的烏龍
雖然沒有什麼大礙
但真的讓我的心情起起伏伏...
累~~~>_<

呼 ~~~~
本來還想晚上再去運動的
每次有這樣想法的時候
老是都會出一大推狀況
該怎麼說呢~~>_<

不過晚上就待在家好好的休息
跟室友們一起看驅魔
還不錯看嚕~~

明天又是跑學校的時間
下午的休息時間
真的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