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意外之中吃到的店~
雖然咖哩並沒有天母的香料屋印度咖哩好吃
但是在眾家店中~這家店算是還有再去吃的價值喔!!

首先哩
他們的咖哩寶寶真的超可愛的啦
(可惡,今天又忘記拍照了...肚子餓的都忘記了 Q_Q)
服務生的帽子也很可愛~哈哈

價位大部分在200-260之間
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單點也可以用套餐
套餐的內容
首先是匈牙利蔬菜湯或日式珍菇鮮湯
~蔬菜湯就是蕃茄湯,不過我們一致感覺很像用番茄醬下去煮的..>_<
珍菇鮮湯我沒喝,不過朋友是說比蔬菜湯好喝多了~
再來是蔬菜沙拉或水果沙拉
~我點的是蔬菜沙拉,恩~感覺就普普吧,沙拉醬還不賴!
而水果沙拉感覺也還不錯,好像沙拉醬都是用優格沙拉醬~

之後就是主菜啦
他們的咖哩分為小辣中辣跟大辣
小辣就是咖哩本身的辣味..吃多了還是會覺得粉辣..>_<
咖哩味道算是還不賴的..也不會太稀
我點的是唐揚椰香咖哩雞肉~個人覺得雞肉很讚,是去骨雞腿肉,而且感覺有先炸過,超好吃!!
還有果香牛肉咖哩~這個咖哩味道帶點甜,牛肉很嫩,也蠻推薦的!
再來蒜味豬肉咖哩~這個蒜味還不錯,不過我只有小嚐一口,也沒有吃到豬肉,所以先不做太多的評價!
還有咖哩烏龍麵~烏龍蠻Q的,不錯!
其它還有很多不同的咖哩,聽說豬排飯也不錯,還有黑咖哩喔~下次可以去吃吃看^^
而且這邊的飯跟醬都可以續點喔~~
哈哈,真的可以吃到撐^^""

甜點是優格或奶酪
這兩個就普普嚕,沒有特別的感覺~~

飲料則是有熱咖啡、熱荳蔻奶茶、熱花茶、冰茶、柳橙汁~這個,我想應該也不是重點了~就尚可接受!

綜合評價
這樣的價位來說,我還蠻強烈推薦這家店的 ~~^_^

店家資訊:
站前凱薩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薩飯店B1 台北捷運6號出口)
02-23886298
西門店 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西門站六號出JUN廣場)
從SONY跟萬國中間的 哈日龍,搭電梯到四樓,到了四樓出電梯之後
右轉直直走就是魔法咖哩囉~~
02-23318900
網站: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