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又莫名的想哭
買了很多衣服
卻買不進我想要的幸福

等車的時候
看見送行的情侶
看見母親送孩子
幸福....

幸福是什麼
其實自己內心深處
是想要一個家
夢想一個家
一個有媽媽的家
每天 我可以打電話給她
每天 會有一個她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她會很在乎我
我知道她會陪我
開心的事情
難過的事情
不懂的事情
我可以找她
或許
她跟我的意見會不同
或許
我會覺得她不懂我而生悶氣
或許
我會覺得她念我很煩

或許
已經沒有或許

我只是想有個家
讓我回家的時候
能有個人跟我說"你回來了~"

我只是想有個家
讓我回家的時候
能賴

我只是想有個家
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現在的我
沒有家~


或許就是我心裡的洞
填不滿的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