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我想這首歌應該會讓在一起的戀人心有戚戚焉
輕快的音樂
有趣的歌詞比喻
是深白色這張專輯裡面另一種特色
推薦給大家嚕~~^^
只是~~炸醬麵跟優格檸檬派為什麼不能放在一起吃?!

==================================================

喝醉的人翌日醒來發現自己掛在樹上,是個荒謬可笑的畫面;然而對於交往多年的情人來說,突然檢視現在的生活,驚訝地發現:「我們是怎麼走到這個無趣的地步的?」其實也有著失憶般的無法理解。
兩個人的感情世界像是一座記憶森林;情人寂寞地在落葉繽紛中行走著。當樹葉全都散落,路,也走到了盡頭。
編曲方式以鋼琴和弦樂營造出敘事詩的意境,輔以電吉他為底加強搖滾的味道。


她們說你很安靜又值得信賴
You're Mr. Right
怎麼我只看見你連接個電話
都覺得懶

在朋友眼裡
我是個率直灑脫的女孩
卻也只有你
覺得我怎麼總是
放縱 任性 不吵架不愉快

Baby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
And there's nothing wrogn with me
The only thing that could be wrong is maybe we're not meant to be
Baby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
And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me
唯一搞錯的或許只有硬要在一起的你和我

只是想找個地方一起吃頓飯
沒有答案
我在等你的決定而你在發呆
反正我說了算

當我看著你
為何脾氣就變得那麼壞
或許我和你是不能放在一起吃的
炸醬麵和優格檸檬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