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救命!我戀愛了!
戀愛的心情是喜悅的
戀愛是可以帶給人動力的
哪怕只是一廂情願的單戀
哪怕只是屬於自己秘密的暗戀
戀愛就是有種讓人著迷的魔法~~

=======================================
恍惚的我又踢掉延長線的插頭
不記得歌詞還是一直hmm..hmm.hmm.hmm~
心情在膨脹 再不找人說會發瘋
但朋友手機不是沒接就是不通

Help me! I'm in love!!(中文是:救命!我戀愛了!)

想穿的上衣要出門了才搞失蹤
紅色的圓點裙子穿起來像瓢蟲
約七點偏偏弄到六點五十才走
紅燈們列隊歡迎正在遲到的我

Help me! I'm in love!!(救命!我戀愛了!)

不想過星期一、二、三、四
就快轉 到你出現為止
從現在 開始倒數計時
睡覺也不停止
Woo Yeh~ ~

幸福的預感隨著陽光照進窗口
也許明天就會有意料外的突破
趕快收拾起臉上很癡呆的笑容
怕太得意了好運就會離我遠走...


以和聲及懷舊的音樂聲響拼貼,塑造出老電影的幸福感。歌詞方面想擺脫「戀愛是多麼甜蜜」的公式,改採反向操作,以抱怨的口語和情節勾勒出戀愛中女孩急切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