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人說是緣分
緣分
應該也是有深淺的差別

下班後
像以往一樣搭910往板橋上課
懶得到總站搭車的我
幸運的在上車的時候還有座位可以挑選
一連有三個都只坐著男生的雙人座位
不多想的我
索性選個離下車門最近的位子坐下
身旁是一個戴著耳機看著書的國高中生
帶著一把果凍綠色的雨傘
"阿~希望我回來的時候不會下雨"
心中默默祈禱的我
隨著音樂睡去

上完課
悠閒的走到公車站牌
不用擔心沒有座位
甚至還能依照心情來挑選座位
與以往不同
選了靠近下車門的座位坐下
開往三峽路上
乘客陸陸續續上車
ㄟ~一把熟悉的果凍綠雨傘晃入身旁
同一個國高中生很巧的坐到我身邊

呵呵
這也算是一種小小的緣分吧

只是
如果這個緣份巧遇的對象
是跟我年齡相仿的
或許
我會鼓起勇氣認識一下也說不定

不過
會不會搞得人家一頭霧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