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老是很容易失去耐心
討厭這樣的自己...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大學喜歡的男生
很久沒聯絡
結果不知道從何得知
他要結婚了~~!!!
在夢裡得知這個消息的我
一方面覺得很生氣~氣他這麼久沒聯絡,竟然連結婚也不通知
一方面覺得很難過
結果夢裡的我就跑去找他
還有看到他要結婚的對象
是個很漂亮的美女
當下就覺得~~我輸了...
夢裡的我還一直告訴自己
這一定是作夢,趕快醒吧 ~~
然後
我就醒了~~~

ㄚ勒~~
醒了之後就ㄧ整個落寞
什麼怪夢啦
討厭...>_<
害我今天莫名奇妙的落寞感 哭..
誰來抱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