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電~請勿靠近
為什麼一個人的旅行呢
心情不好嗎?!
當然不是~最近小鈴仔心情還不賴

昨天下午難得休假
卻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便拖著朋友陪我去買MP3
iRiver N11~老哥的推薦,聽說音質很不賴
等充好電來鑑賞看看
大人頭像3張加上小人頭像7張出去
小小黑黑漂亮的MP3入袋

因為決定的很快
所以買完MP3竟然也才快3點
離晚上去看舞台劇的時間還有將近3-4個小時
還真不知道要晃去哪邊
朋友很義氣的陪我到4點
接下來就剩小鈴仔一雙腳走台北了
可是
小鈴仔的腳似乎想罷工
上眼皮與下眼皮感情似乎越來越好
於是
雙腳便帶著小鈴仔走到了捷運站
"該回家嗎?"~"可是回去就差不多又要坐車來台北啦,無聊"
"那要去哪邊阿?"~~"我也不知道,可是今天不想逛街勒"
"那那那~~@*&%@"~~~"乾脆就在捷運上睡覺好了,哈哈"
採用第三個提議
踏入捷運站,選了一個舒適的座位
開始睡覺~~~~~~~~~~~~~~~~~~~~~~~~

醒過來的時候
已經從公館坐到了復興崗
挖~差不多要到淡水了ㄇㄟ
那乾脆就去淡水走走吧
下午5點多的淡水
氣溫剛剛好
雖然不太熱鬧
正好適合一個人出遊的心情
順便來練練拍照吧~


晃了一個小時
該是準備坐車回中正紀念堂看戲嚕

下午下過一場雨
傍晚時分的涼爽氣溫
還有美美的晚霞
中正紀念堂也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
可是小鈴仔我竟然來台北6年
還是第一次在中正紀念堂小走一下
聽說這邊晚上的夜景也很漂亮
誰下次要跟我來這邊夜遊阿^^



晚上的公寓春光
跟同事買了前面第7排的位置
打算好好的享受一下
沒想到將近2個半小時的戲
真的超級好看 超級好笑 絕無冷場
老匠顧寶明
還有唐從聖的演技
真的讓人從頭笑到尾
舞台的設計也很棒
而且這場戲來了不少的藝人
張小燕、陶大偉、孫越叔叔、朱延平就坐在我們前面一排的座位
還有康康跟郁芳
不過
螢光幕下的藝人
跟我們差不多~
雖然一開始有小小的興奮一下
後來也沒有特別想要去要簽名或是什麼的
不過孫越叔叔真的很有爺爺的親切感
讓人很想撒嬌一下 哈哈~

呼~~
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多去培養文化氣質~~
不過一整天下來
真的還蠻累的..>_<
累得值得嚕~~^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