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不到醉的地步(雖然很容易臉紅這點很討人厭)
卻可以讓我放鬆的說出很多話(哈哈,雖然我不醉也能跟某些人說很多)

今天的心情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應該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晴天突然下起雷陣雨
陰鬱的天空偶爾又透露著陽光

不過
最是謝謝非常照顧我的徐老師跟林老師
讓我的生活精采了不少
帶我見了不少世面
朋友跟我建議也來寫個好友篇
這是個不錯的建議
我想我應該有好多人可以寫吧~~

很多事情很無奈
卻還是得去面對
簡單的腦袋瓜無法適應最近太多的突發狀況
該拉緊發條了吧
可是
這樣好累
該想辦法去解決
卻找不到什麼線索
踏錯一步
想的不是原本那樣
不知道該怎麼去溝通

說穿了
我只是在逃避
逃避很多事情

哈哈
連寫個文章都很片段
上段連不了下段
看不懂得人請多多包涵啦
這麼晚了
也沒人可以聽說我這些沒有頭緒的話
我也說不出來
只好這樣的宣洩
靠著在胃裡翻滾的1000cc啤酒
以及黑色鍵盤 白色螢幕
和短短肥肥的10隻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