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記得去年的生日
即使是自己一個人
還是想要休假過一個休閒的生日
沒想到竟然颱風就來嚕..
卻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還記得三個人喝掉一罐威士忌~~^^"")

今年哩
難得總算有人可以陪我一起過
當然還是休假嚕
雖然前幾天心情莫名奇妙down了下來
也發生一些小不愉快
不過
星期三的心情就慢慢的開始轉變啦
下班的時候在桌上看到綺虹姐的生日禮物
呵呵 當然就是我之前超哈的麥當勞keroro印章
可愛的健達出奇蛋~綺虹姐包裝的太美啦,捨不得拆啦~~


第二個驚喜是在晚上將近11點半的時候
接到大學死黨賢媽的電話
說他在我家樓下...齁齁 一整個shock~~
更何況我跟學姐才剛洗完澡
還是匆忙的下去迎接他們~~
超感動的啦
謝謝賢媽跟逢爹

就五個人兩個蛋糕~一起開始我生日的一天~

因為隔天大家都還得上班
所以沒有像去年一樣徹夜狂歡
早早就寢的我
隔天也像平常上班一樣的時間起床
準備去梳洗時
發現廁所門把上掛個一包Anna Sui的袋子

哇~裡面是本科最最最可愛的美慧送我的氣質禮物

我會好好研究怎麼使用他的~謝謝美慧嚕~

邊吃早餐邊看好看的醫龍
10點多~準備出門啦~~
結果笨笨的我
在生日的時候還是耍笨~
騎著小四到了公車總站 才赫然發現錢包忘了帶
哭~~急忙再騎回去拿~
不過,還差點發生車禍~
所以大家騎車還是慢慢騎勒~~小女子下次不敢了..>_<

順利到台北
和鈞去公館晃晃 以及看 Click
這時還是要推薦一下這部電影啦
一開始還以為是愛情喜劇片
沒想到寓意可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好看~沒看過的人記得去看喔~^__^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
出來就發現桌上放著一張精心製作的大卡片

裡面是我可愛同事們的留言

謝謝你們的鼓勵啦
也超級感謝亭姐費心幫我製作我暫時無緣的名牌包


嗯嗯
這次的生日充滿著很多小驚喜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背負著沉重的影子,
但是我知道 你們的關心與愛
會陪著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