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就讀的是嘉義女中
ㄧ整個女生學校 加上又是升學班級
高中時代的生活 除了學校就是補習班
這就是我對高中的印象
沒有高中生的初戀
沒有開始熱烈的搞社團
有著跟班上同學一起跳校慶舞蹈
有著跟班上同學一起拼大學聯考
有著高三時媽媽過世的痛心難過
一個很平凡的高中生活
一個很難過的高中回憶
而在這樣平凡難過的高中生活中
家鈺是陪著我走過的朋友之一

牡羊座的家鈺
有著很強的才能
領導能力我相信也有
只是家鈺喜歡不複雜的環境
但做事態度仍能感受得到那強烈領導的能力與欲望

也忘記了是怎麼樣跟家鈺認識的(家鈺你記得嗎)
只記得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寫東寫西
文筆總是比我強的家鈺
還用我的名字寫了對句給我
"雅韻初揚憐妾意 鈴聲再囀動君心"(真是太強啦~~)
而且在幾年後的最近
還發現這句話有著預言的巧合~~^^

家鈺總說自己很懶(其實真的也蠻懶的啦)
我想她應該屬於Low tone的那一型吧
不過天資聰穎的她
腦袋瓜裡面其實可以想很多東西
帶點粗線條的個性
其實也有著心思細膩的一面
在高中我最難過的那段日子
默默的陪著我看天空掉眼淚(其實妳比我愛哭的吧~^^)
大學喜歡的男生對我不夠體貼的時候
家鈺也替我抱不平
大學單戀失戀的時候
也是打著電話讓家鈺陪我一起哭
因為我知道
妳會這樣默默陪著我 度過這些難過的時刻
因為我知道
妳是希望看到我幸福

前些日子
家鈺突想的發了簡訊告訴我說
"看著我的相簿,覺得我們兩個是南轅北轍個性的人,為什麼我們會變成好朋友呢?"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其實我們有著相同的心思
也有著不同的想法跟個性
就像磁鐵正負極吧
都是帶有磁性的
卻有著不同的磁性
也正因為如此 才能相吸!!

雖然從大學之後
我們的生活圈差異慢慢變大
懶得往外跑的妳
更是很難碰上一面
不過
這個朋友我可是不會放掉的喔!!

By the way
我這個好友還是單身喔
順便就徵友一下吧
說到我們家鈺
皮膚比我好比我白
身材比我好
缺點大概就是懶了一點
男生要主動一點就是了
哈哈哈~~^O^

(我怎麼變成老媽子的感覺啦...>_<)

最後的最後
家鈺
我也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