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官方網站:http://over-time.idv.tw/drama/dramashow_common.php?num=1038

一開始也是一部片名不太吸引我馬上看的日劇
當初下載的原因
完全衝著劇中有很多曾看過的帥哥美女型演技派演員
看第一集的時候
一開始是描述帥帥的男主角小時後
有著布拉格美麗的場景
隨後又出現帥帥的男主角千秋(玉木宏主演)
一切感覺都是很唯美的時候
卻出乎意料的讓帥帥的男主角有著搞笑的表現
當下讓我對這部日劇印象深刻

而玉木宏


其實也在蠻多日劇中看過他的演出
之前對他的打扮多以痞痞的為主
這次看到他演千秋的造型
著實加分不少(這樣的造型不是比較適合他ㄇㄟ~)

另外女主角是由上野樹里演出

之前倒是對這位女演員沒有印象
但他在這部戲中將女主角搞笑、天真以及可愛的神情、聲音


表現的超讚~~

還有打扮成外國人的竹中直人


扮起米洛費還真有點神韻
學起外國人講日文感覺尤其逗趣

還有我之前喜歡的瑛太


在裡面是一個搖滾派的小提琴手~~^^""

基本上
這是一部結合搞笑和熱血感人
結合唯美偶像劇以及搞笑成分
更讓我讚嘆的
是劇中配樂的功力
讓之前對古典樂不太有興趣的我
看完這部日劇之後
竟也喜歡欣賞起古典樂來~~
難怪不少網路上的評語
都將這部日劇列為推廣古典樂最佳日劇..^^""

anyway
如果想在煩悶的工作中
享受一下片刻的歡笑空閒
這部是不錯的選擇喔~~^_^
對音樂有興趣的人也不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