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亭傳來這張照片
哇~~是一年半前的照片耶
我還是直頭髮呢~~

想想我捲髮也將近一年勒
突然有點懷念直頭髮
今天本來也計畫要去小林找店長整整這顆鳥窩頭
可是沒想到店長已經早早的準時下班了...哭哭哭

那今天就來回味一下之前的髮型吧
首先~~
93.12

應該是從大學之後就沒剪頭髮後留長的狀況
從小到大很難得的留到超過肩膀(我是說真的,誰叫我頭髮長超慢...=.=)

94.3

剪瀏海加髮尾燙捲
之前一直很怕剪瀏海
因為怕臉看起來更大阿~~~~@____@""
不過從這次剪瀏海之後
就愛上瀏海啦~~~^__^""

94.7

又把頭髮修短啦
也忘記是什麼原因了(大概又看自己的頭髮不順眼吧)
這樣的頭髮看起來超直的吧(其實是因為有去髮廊整理頭髮)

94.12

埃及豔后頭
其實還蠻愛這個髮型的
還特地染了頭髮外加離子燙
離子燙的用意就是希望頭髮能夠直直的 才符合埃及豔后的感覺ㄇㄟ
一來有厚厚的瀏海
二來還有旁邊的頭髮可以遮住大大的臉
重點是還蠻特別的
嘿嘿~~~

95.2

登~登~登!!
果然離子燙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隔不到
"幾天"

旁邊的頭髮已經翹起來啦...哭哭哭


95.5


開始捲髮的時期啦
燙了一個神奇的奈米燙
也是首度挑戰比較捲一點的捲髮
但是"軟絲"頭的我 隔天就開始感覺不太捲勒~~~

95.10

過了五個月
頭髮變得直直捲捲的
其實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唉唉
早知道就維持當初的髮型就好了
可是自己就愛耍怪..............................

隔天~~~~~~~~~


又跑去燙捲的我
其實跟前一個髮型差不多...>_______<
一點都沒有變化  
真是不符合我的風格阿.......

於是~~
決定耍醜來討好一下觀眾.......................(我是被逼的阿~~~~~~~~)


就這樣
跟這個髮型渡過了4個月......

96.2
又想要改變髮型的我
卻沒有什麼想法
就在店長的鼓舞下
燙了我人生中...應該是最後一次的超捲髮~~~

一捲一捲的用硬吸管捲捲起來
超級耗費時間~~~and    Money~~@__@"


但是
超級難搞的頭髮(好啦,我承認或許是我不會好好照顧他)
經過一個月的摧殘
已經不復往日的捲捲
整頭除了超級澎


加上頭頂的那道光
還蠻像某種日本河裡面有的傳說..........................................................................................唉!!
(應某人要求,這張是徐老師的成名代表作阿~)

唉唉
看來還是去整整頭髮好了
林老師說~~剪三分頭就幫你出錢阿 ~~~三分頭!三分頭!三分頭!三分頭!三分頭!
真要走到這一步嗎~~>_<

明天或下禮拜去找找店長好了
大家也幫我出個意見吧~~~

最後
為了感謝大家的好意
應某人要求(我是真的被逼的阿.......@___@)
無料大放送~~~~~~~~~~~~~~~~~~~~~~~~~~~~~~~~







笑死不要來找我阿~~~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