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日本京都大阪行
就在昨天結束啦
依依不捨的離開日本 回到台灣
發現台灣跟日本大阪最後兩天一樣 都冷冷的..>_<
昨天晚上快7點的飛機 回到台灣搭車到台北車站也11點了
洗完澡就昏睡到今天中午...

話說這次的日本行
有一半算是我規劃的
有好好的做功課再去玩的感覺很不一樣
也會有很多地方覺得下次可以再規劃好一點

可惜的是在出國前竟然得到該死的感冒
而這次該死的感冒還不輕
所幸沒有發燒頭昏
可是竟然可以讓我到今天都還是沒有聲音..哭哭哭
難得人家去學日文就是想到日本好好說幾句的
結果竟然讓我成為想說說不出話的人...>_<
還一度讓日本店員以為我是聾啞人士..^^""""

這次看到很多美景~
正逢櫻花盛開的時候
跟去年去東京看到滿地櫻花的櫻吹雪感覺不同
也看到不少夜景~超美的啦..
讓我殺了將近600張的照片

還有吃到超多美食
(嘿嘿嘿,這就是我有好好做功課的地方啦)
現在最想再吃到的
是日本的玉子燒(超好吃的啦..好想再吃阿~~>_<)

呵呵呵呵
更多精采的部分
請大家等著看最近的文章跟相簿嚕
我會努力的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的喔~~^O^

PS:明天還是趕快去看醫院的耳鼻喉科,七天沒有聲音會不會太恐怖了一點阿..=.=
話說明天還要上班,明後天都有小朋友的治療課ㄝ..真頭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