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最近累積的疲累
還是又正值depression episode
從星期一開始就一整個沒勁
原本覺得只是週一症候群
沒想到持續到星期四  仍然沒有好轉的感覺

而這個星期的小兒治療
小朋友也好像感受到我的不同
紛紛跟我對抗起來
感覺上禮拜變乖的小歐們
這禮拜又紛紛跟我鬧起脾氣
連今天意想不到的 以往都乖巧的小朋友
也跟我大鬧起來
生氣的往我臉上吐了口水.....

雖然最後也是有解決了當下的抗爭
小朋友後來在媽媽的陪同下
也再回來跟我道歉
但處理完這個事件後
發現自己的情緒快要支撐不了
一整個感覺很想大哭一場
但是
還得繼續下面的治療
只能把情緒壓抑下來

小朋友要快快樂樂的成長
那就是我這個老師太愛生氣了
幹麻這麼愛生氣呢
為什麼要讓小朋友哭呢
之前覺得自己堅持的東西
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又或者
有些事情不必那麼堅持
其實也就好

不過
真的覺得累了、淚了、倦了
方向搞不清楚了
心思太雜亂了
教師失格!!

wanna to give up, but i 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