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有點懶散的我
放棄了去跑居家的念頭
就打算回家好好的休息一下
先是到好吃的極品買了菜飯~
沒想到物價上漲,連菜飯都變成50圓了~
唉唉~還是買醫院樓下的便宜多了...

接著回家一邊吃飯一邊享受日劇
正當看到一半的時候
手機響了起來~~~
"私人號碼!!"
考慮了一下,還是接起了這通電話

只見對方是個男生的聲音
"請問是曾小姐嗎?"~~
"你之前是不是有買過未上市股票,我是盤商,想跟你收購,不知道你買的是哪股~~~"

哇哩勒~~
我口氣不是很想理他的樣子
對方後來就自己掛掉電話了~~~

不知道
或許又讓我想起之前投資失敗導致要背很多債的慘況
其實自己已經慢慢釋懷了
加上有很多人都在默默鼓勵我
"是阿,起碼你是在年輕的時候學到教訓"
"慢慢還就好了,不用急,以後要把眼睛放亮一點"
其實後來用了協商辦了分期
每月慢慢的攤還
現在也覺得不用再那麼在意了
但是
每次遇到這些人
就又會讓我覺得很不甘心

這些專靠騙人過活的傢伙
我才不會輸給你們勒~~!!!!!!!!!!

不過話說心情有點被影響到之後
也破壞了原本的計畫
開始整理起有點髒亂的房間
不過整理了兩個小時
也才整理好冰山一小角
齁齁~~~~
不過,那種把東西整理好歸位
把不要的東西丟一丟
就好像把心理的垃圾丟掉一樣
整理好,心情也好多了

哈哈
雖然心情不好一下下
也沒念到書
不過
倒是整理了一下我的豬窩
剩下的部分
嗯~~~
就看哪天心情又不好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