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四)
又是一個要上班跟加班的日子
本來期望能早早結束評估
然後在9點前殺到永和去看看Miffy
但是最後還是一直到8點才結束
加上還得回家準備行李
三峽到永和的路程~
是我跟天鈞的距離
現在也是Miffy跟我們的距離
以前都不覺得遠的我
這一次突然覺得好遠
如果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就好了
最後只好打消去看Miffy的念頭

不過下午2點有打電話去問Miffy的狀況
獸醫告訴我
感覺有時候會有一點點小發作(也不確定是不是小發作)
但是沒有大發作的狀況
今天的Miffy感覺又比昨天有精神一些
還會對獸醫哈氣勒
也會自己坐起來跟走來走去了
獸醫還問我"以前Miffy的脾氣是不是不好"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Miffy的確不高興的時候就會很不爽
而且還會不爽好幾天
畢竟他是貓阿~~~

晚上下班的時候也打電話問了情況
除了還是對獸醫哈氣之外
食慾也有比較好一點
也會自己去用貓沙了~
算是更有好轉了!!

希望Miffy能繼續這樣加油
發炎感染的症狀能就這樣控制住
癲癇也不要再發作了
這樣應該就離出院的日子不遠了~~~

Miffy要繼續加油!!
明天阿姨就會去看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