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五)
雖然也得上班一天
不過在聽過昨天Miffy持續好轉的狀況之後
心情也越來越能放鬆
也越來越能開懷的笑

下班之後
馬上殺到永和看看Miffy
一到獸醫院
就看到獸醫口中脾氣不好的Miffy在對我哈氣
還哈了一陣子
直到我讓他聞聞味道
叫了叫他  以及摸摸他之後
Miffy才撒嬌似的喵了一聲

林醫師今天看起來也比之前有精神
可能也是因為Miffy的狀況就持續都有好轉吧

醫生說Miffy也都沒有再發作了
而且傷口感染的狀況也有控制住
沒有再化膿  且有開始在癒合
不過吃東西還是蠻大小姐脾氣的
放罐頭讓他自已吃的時候
只會吃個一兩口就不吃
要等別人餵他才會津津有味的吃
而且餵太慢還會生氣勒~~~^^""
目前的狀況都還蠻穩定的
所以明天會再抽血檢查一次之前過高的指數有沒有降下來
如果都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院回家嚕
只要定時給藥跟注意傷口就可以了
真的是太棒了~~~^__^
不過還是得明天檢查結果出來~

Miffy今天也很有精神的走來走去
不過應該真的很不喜歡腳上的點滴
還是會嗚嗚叫的跟我抱怨以及不停的抖腳
一打開門也一直想往外走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跟我撒嬌
一直想往我身上爬(大概想要我抱他吧)
摸摸他最愛的眉心  按摩按摩耳朵後面跟頭頭
Miffy還會舒服的閉上眼睛
今天也一直舔我的手跟輕輕的咬我的手
雖然眼神還沒有以前的明亮跟有神
不過整體的精神真的好多了

不過最後要離開關上門的時候
當我把點滴的管線拉靠近Miffy
Miffy又開始一臉臭臉跟不爽...^^""

Miffy再忍耐一下嚕
快要可以出院啦~
出院之後再好好的抱抱你嚕~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