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妹我好像很久沒有像樣的寫文章了
之前懶懶的連照片都積欠一堆沒整理~~
每次看到朋友們的網誌
都會掀起一股"我今天一定要來寫一篇"的雄心壯志
但無奈沒有小眉那樣子批哩趴拉的文筆
今兒個趁著早上不用跑學校的時間
就來好好的補一篇吧!!

說到這個標題
或許有些人會開始產生疑惑"碧潭跟烏來需要兩天去玩嗎?"
其實~真的不用.....>___<
可是在下我從來沒去過碧潭跟烏來
也不知道有啥可以玩的
所以就傻傻的排了假
沒想一整個行程真的很輕鬆(除了那雙自虐的高跟鞋之外)

星期六特地休了假
就當作是拿來睡覺補眠吧(不過話說我好像八點就醒了...^^"")
中午跟鈞去吃了白甘蔗的小火鍋
大概下午2點搭捷運前往碧潭
話說笨笨的兩個人還搭到小碧潭~~
不過也是這樣的機會才能有機會慢慢的拍照



不過也遇到服務態度很差的站員
問一下路就感覺很不耐煩的臭臉

不過話說我自己也很愛臭臉...歹勢歹勢!!

再度搭捷運回到新店線
原來碧潭是在新店站
這兩天的天氣又是陰陰的
到新店站的還飄起小雨
走了一小段路到碧潭
嗯~~大概20分鐘就能全部走完吧
應驗了之前海哥說的"碧潭真的沒什麼"
唉唉~~~
就提早去烏來吧
雖然要到晚上8點才能入住我們今晚訂的房間
從新店捷運站外搭新店客運
刷一次卡再加25元,就等於是40元的車資
然後司機用飛車的速度往山上行駛
大概30-40分鐘抵達了烏來
還在飄雨
不過烏來的感覺就比碧潭好多了
但是晚上也不沒什麼好晃的
老街晃一晃吃吃東西
就待在7-11等check in的時間到...

我們這次住的是龍門客棧
訂的是歐風套房2800
房間設備還不錯  還有DVD可以看
樓下櫃檯也可以借片子來看~

浴室也蠻大的

早餐則是餐車送到房間,還蠻享受的


不過
不是很極推這間也是有原因的
泡澡的溫泉其實沒有很熱
而且泡完第一次之後再放水竟然都不熱~~~@__@""
老闆給人的感覺雖然好像很親切
但又不是那麼親切~問一些事情的口氣都不是很好
問路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唉唉
還是比較懷念九份民宿的老闆~~

星期天中午12點前退房
接下來其實沒有預定什麼行程
於是就前往烏來瀑布跟雲仙樂園吧
不過話說小妹我穿了很自虐的跟鞋
還是不要走太多路的好
於是就搭烏來台車前往烏來瀑布!!

小小的台車,一次大概只能載10個人吧

還蠻特別的
不過一個人單程要價50元還頗貴!!

抵達烏來瀑布
其實烏來很多日本觀光客


在烏來瀑布就能看到前往雲仙樂園的纜車

不過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動機去雲仙樂園
於是就放棄準備打道回府啦

其實烏來感覺並沒有很像山城
還不時可以看到很多倒店的店家
感覺有點滄桑感


加上這次泡湯的經驗也沒很好
所以烏來大概就等我老了之後
再來爬山健行吧
呵呵~~~

不過話說回程的時候還是搭台車回去
一到烏來台車站
爆多人等坐車的
所以大家下是有機會要去坐檯車的話
記得早上或是中午左右就去喔
要不然應該會等到想哭吧!!

回到家之後
居家電影院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說劇情大概都能猜出一二
有點像觸不到的戀人跟現在很想見你的感覺
(鈞說比較像似曾相識的劇情,不過這個我沒看過)
但是整體音樂跟劇情、台詞營造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還是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