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懶懶的~不想動

其實
有很多事情要做
居家無障礙的圖還沒畫完
居家復健的治療紀錄還沒寫
學校系統的紀錄表還沒寫完
日文作業還靜靜的躺在我的包包裡
醫院要更新的評估
12月12日之前要寫完的早寮評估

發懶~就是不想動

星期一上晚班
星期二上日文
星期三評估
星期四跑居家
終於有個晚上沒特別事情要做的星期五
下班之後跟學姊聊了一些事情也聊到6點多

感覺上
一個禮拜就這樣匆匆的過去
飛逝的週末過後
又是一個漫長的一周
一周復一周
一日復一日

這就是長大之後的世界

小時候的自己
為什麼會這麼想要長大呢?

因為長大很自由
因為長大可以自己賺錢自己花
因為長大可以談戀愛
因為長大可以不用太早睡
因為長大可以不用太早回家

突然覺得
小時候不能做的事情
反而是一種幸福

或許在還沒有成為大人之前
只會看到羨慕的那個層面

其實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
大人的世界很心機
大人的世界很多騙子
大人的世界很自私
大人的世界好累

小時候的我
體會不到這些

或許也有很多小孩跟我一樣嚷嚷著
小孩的世界好多功課
小孩的世界好多限制
小孩的世界好無聊
小孩的世界好~~~~~

我想我只是一個想單純的小孩子大人

複雜的大人社會
只能
"裝"單純吧

那能不能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單純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