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用這張醜臉
被嚇到的人對不起啦~~

打從星期一晚上開始
就一整個覺得火氣很大
或許是寒假開始了吧
沒去上學的小朋友們
一個個身上的毛毛蟲又變多了
一直到今天
總覺得我的生活中不斷充斥著

任性的小朋友
任性的家長
任性的醫師~就你最忙,別人都不忙,都一定要記得你CASE的狀況
任性的病人

阿阿阿~~
誰說我的脾氣好有耐性
其實一點也不
我脾氣既不好也沒耐性
氣充太多會爆炸的
到時候會不會有人告我體罰阿~~~

唉唉
說不定在PO這篇文章的我才是最任性的~~

對啦
我就是任性
一個任性的河豚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