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雖然上個禮拜才剛結束Topic
週末放了自己一個悠閒的假
沒有任何的行程

忙碌的生活好像一直都停不了
但有人云"忙碌是證明自己還在呼吸"
雖然我一直不喜歡太過忙碌的過日子
但現實生活就是得這樣的過
起碼還得9年
不能不衝!衝!衝!阿

假期結束
等於學校體系開始運作
因為上學期末D掉了一些Case
所以這學期平均服務的時間減少了10個多小時
對於之前有點疲乏的我
這樣小小的緩和也不錯
雖然我一直很想放棄
但是現實的考量似乎很難這樣抉擇

居家的部分
今年長照中心所要下的合約似乎有點強我們所難
所以今年說不定還沒有這份工可做
一切還是個未知數

醫院的
除了病歷還是病歷
整外報告要整理的個案
新的評估工具還沒做完
呼~~~
還有什麼我漏掉的嗎?
希望沒有!!

不過最近也有很多新專輯可以欣賞
之前頂喜歡的深白色也出新專輯了
(不過好像是去年底就出勒,一整個狀況外)
突然也想去唱唱歌
哈哈~~誰要報名一起去阿?!


而今天Miffy也開始要習慣待在阿姨房間了
空間縮小了不少
希望Miffy還能適應
還有很長的日子喔 
一起加油唄  FiFi~~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Ling Tseng 的頭像
Ya-Ling Tseng

OT宅媽愛分享-職能治療師育兒點滴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udding85
  • 又有新人來啦~
    再等一陣子,等我們大家的陣腳已經不太亂後,再去唱歌唄~
  • puma2999
  • 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