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月底結算公基金的時候
恰好錢還足夠我們吃一頓小小的大餐
加上鈞最近狂愛吃薯條
於是就在他上網做功課的前提下
又來到了師大圈

師大真的是什麼料理都有
上禮拜來晃晃的時候
從義大利料理到西藏料理都有
上禮拜是吃之前就吃過的雙魚坊
不過這次的感想就很soso
所以也沒特別介紹
這禮拜鎖定了美式餐廳
鈞上網找的結果
這帶就有三家感覺都還不錯的餐廳

這次選擇的是這家Nineting 19
價位是三家中中等的
因為離水準書局比較近
就決定這家了!!

整家店裝潢的感覺很不錯
給4星級的評分
一整個就很有美式的風格
座位劃分得也不賴
從個人用餐到朋友聚餐都OK

服務生帶位之後就送上水跟manu
二話不說先看薯條
點了一份起司薯條  130元

齁齁齁
看那個"ㄎㄢˊ絲"的感覺就很棒
味道也不錯
2-3個人吃的份量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燻雞蘑菇起司蛋捲  190元
自從上次去躲起來吃了蛋捲之後
就瘋狂的愛上
打定吃遍所有有賣蛋捲的店 哈哈

他有蕃茄醬跟青醬可以選擇
我特地詢問了服務生的意見
跟我一開始傾向的青醬一致
附有烤土司+奶油以及一球馬鈴薯莎拉
馬鈴薯莎拉可以加蜂蜜芥末醬
還不錯吃
蛋捲的味道我給4顆星
除了蛋處理得剛剛好~切下去還有一些蛋汁流出來,口感讚之外
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燻雞
起司的味道配得剛剛好
我喜歡!!~~^__^

鈞點的是芝加哥公牛堡 200元

雖然沒有chilis大(畢竟價錢也有差ㄇㄟ)
但是份量應該也是足夠
附餐也有薯條跟馬鈴薯莎拉
這個味道我沒特別感想
因為我一整個沉浸在蛋捲中~~齁齁

兩種餐點其實都可以加20元
可有一杯氣泡式飲料 還可以續杯一次
算是還不錯
不過我們沒特別想喝 所以也沒點
配著水吃著薯條
好像真的遜色一點  呵呵
下次去吃可以點杯飲料~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兩個人喝一杯就是了~~^^"""

整體上給4顆星
服務生也蠻可愛的
是可以再去吃的一家店
不過小小的遺憾是
竟然一整餐吃下來只有一杯水...>_<
服務生沒幫我們加水
是因為要主動請服務生加水嗎?
應該是吧~~畢竟他好像也沒收服務費...^^"""

推薦給大家嚕
網址  http://www.nineting19.com
網頁上就有菜單~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