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去年生日變髮染髮之後的我
已經很久沒有搞頭頂這群頭毛們
嘿嘿
最愛變化的我
當然等不了這麼久嚕
所以勒~~鐺!!!鐺!!鐺!

剪頭毛!!??...



















哈哈
其實並不是啦
是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頂短髮的假髮
話說網路購物已然成為現在女性中熱門的話題
身為女生的我
當然也免不了跟一下流行
除了逛逛衣服之外
鞋子跟褲子是我不能貿然選擇的品物(誰叫我是粗腿+大屁股..>_<)
而最近網路開始出現的假髮
讓很喜歡變化的我也開始心動
心動當然不如馬上行動
雖然價錢並沒有很便宜
但總比剪了頭髮卻覺得後悔來得好

下標的賣家是Beeshop
網址如右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249299?u=hsu3j7086
看吧
小臉Model果然怎麼戴就好看
大臉鈴就是不信邪
收到假髮是星期四(林老師還說是衣服,現在網購可不是只有衣服可以買摟)
當天晚上就馬上來試戴一下

不知道是精神不好還是沒化妝
不過臉大是最主要的原因
一直覺得很失敗阿...>_<
乾脆搞笑當豬哥亮還比較快....!Q+Q


隔天回家
再翻出來玩一玩

阿~又是失敗..>_<(傷了大家的眼睛真不好意思)
不過仔細研究了一下別人假髮的戴法之後
發現之前好像髮線都戴得太上面了
再努力的嘗試了幾次
加上隨便化了一點妝

好像比較好一點了吧!!(自以為中....)
不過臉大還是臉大  事實就是事實...

側面

後面真的蠻短的說
我好像還沒剪過這麼短的
不過應該也不會輕易嘗試了..呵呵呵呵

整體來說
這頂假髮雖然不是真髮
不過摸起來跟看起來的感覺還不賴耶
雖然髮量不多  但廠商也把他做得有點香香的味道

不過網路上的人都說戴久會痛
的確好像有一點


哈哈
下次想買長的假髮來玩玩看...

第一次網購假髮心得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的觀賞!!



PS:如果有人也想戴來玩玩看,歡迎告訴我喔!!馬上借你...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Ling Tseng 的頭像
Ya-Ling Tseng

OT宅媽愛分享-職能治療師育兒點滴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umeilu
  • 哈..賣你也沒問題?!!!
    真是會令人卻步阿XD
  • Linshan
  • 幹麻這麼在意ㄇㄟ..>_<
    我刪掉了刪掉了刪掉了..................
  • puma2999
  • 那你的頭髮都藏在哪裡阿?!
  • Linshan
  • 戴在泳帽裡...哈哈 是髮套裡啦~只是覺得很像泳帽!!
  • puma2999
  • 是喔~都看不出來耶XD
  • 亞米
  • 哈哈 好有趣的玩意兒喔~~~ :P

    第一張其實還不錯看的說...^^
  • Linshan
  • 哈哈 下次有機會可以借你玩一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