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我!!!


你不知道最近復健科治療師們的火氣很大嗎?!
就是硬要來湊一腳就是了!!!
虧我昨天跟鈞聊天的時候還說你比較會做人
現在收回這句話!!!!!!

每次就是你最忙你最大
每次你的病人我都得24小時記得清清楚楚他哪裡怎樣什麼時候怎樣
每次就是你可以掛我們電話  阿我們是怎樣  
對啦,不像貴醫師您要念七年,還得辛辛苦苦的慢慢升上去當主任
我們就是身分比較低下的治療師是不是!!!!

每次你叫我們下去門診我們就得下去
我們是沒有病人要治療是不是!!!那你跟我病人說請他時間讓給你阿!!!!!
我只客氣的告訴你我現在有病人
還在說"那我等一下交代病人的狀況再下去,好不好"
話都還沒說完你就掛我電話是怎樣
就你最忙沒時間
我手上病人不用做還想要給你面子你就掛我電話
雖然之後組長要我自己想想是要下去還是就讓他下去
他絕對會告知我們的原則
後來決定還是我自己下去
病人當然已經走了
我還好聲的請問你"那不知道醫師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你就說"病人也都已經走了...到時候你做治療遇到問題再討論吧!!"
阿是怎樣
沒病人就不能說喔!!!
要是你是希望病人有更好的治療就直接告訴我你覺得怎樣就好啦
我沒說我很厲害一定都要注意到什麼 我知道我一定有不足或沒注意到的地方
那你就告訴我阿~
有一定要病人在才能說嗎?
還是你只是想在病人面前做好人!!!!!!!!


上次我打電話去確定你的病人要做的副木型式OK不OK
你就可以回問我那是誰,是我的病人嗎?(要不是你的病人我打給你幹麻!!!!)
還把電話馬上拿給CN
我不怪您醫師貴人多忘事,病人這麼多怎麼可能記起來
但請你也不要認為我們就該隨時隨地記得你病人怎樣怎樣
當時手上還是一個在吵鬧的小孩!!!
沒當下回答出你的問題你就要開罵
"不是你的病人嗎?看一下X光片好不好!!!"

上次蔡教授來
我們還不是拼命的趕出powerpoint來報告
結果勒
你一句"長話短說,一分鐘解決"
就要抹殺我們辛辛苦苦趕出來的東西!!!!
我們復健科就是不重要就是了喔!!!!!

是啦
我們不是你底下的CN 不能這樣罵

就是這樣!!!!
請你不要每次都這樣很不客氣
有一個豬頭主任已經夠多了
你不用再來湊熱鬧!!!!!
還是主任都是這樣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