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逃避嗎?還是認清自己
決定下學年不跑學校了
雖然林老師要我不要放棄時薪比較高的學校體系
但說真的
跑這三年的感想
讓我很不敢想!!!!!

間接諮詢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諮詢了
怎麼說都是那些問題
那些問題再說好像都沒辦法解決
是我無能
所以沒辦法幫你們

有些學校就是那種態度
雖然口頭上說著很重視特教
但空蕩蕩的資源班教室
重視體育過於特教的特教主任
班導拒絕入班
那我能幹麻
是我無能
我也不是誰 沒辦法改變你們什麼
所以我退出

上學年其實就開始有不想跑的念頭
但現實的考量還是接了學校
但這一年下來
覺得真的越來越無力
有時候也開始變得不想再說些什麼
驚覺自己開始要淪為不務正業的壞傢伙
所以我退出
雖然時薪很吸引我  也真的能幫到我
但~~~我的無能
無法勝任這份工作!!!!

就這麼決定了嗎?
就這麼決定了吧!!!

不過居家復健現在也是問題一堆
說不定也沒得接案

那~~省一點過日子好了!!!
能跑多少居家無障礙就跑多少吧~~~

還是該認真考慮去薪水比較高的診所
雖然可能還是會遇到沒品質的治療
但工作量比起現在
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吧
那為什麼還要待在這裡受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