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老哥
是個還蠻標準的牡羊座
才華洋溢 外加 自信高
有時給人的感覺有點高傲(尤其對我們弟弟妹妹)
想要跟他辯駁些什麼
卻發現其實他說的是對的
當下就只是很不服輸的想跟他吵

從小其實成績就很優異
人緣也很好
雖然是男生
卻比我這個家中唯一的女生還有優異的條件
眼睛大、瓜子臉、有酒窩、臉上的皮膚又好
常常都讓我覺得很哀怨

其實別看我老哥現在福氣的樣子
小時候的他跟曾經也有過一段"帥哥"的呦!
雖然現在都變成"話說"了

小時候的露鳥照(18禁!!)
可愛吧..眼睛超大 外加  香腸嘴..哈哈


右邊就是小時候硬要跟著我二哥照相的大哥
所以可憐的二哥就沒有小時候的獨照了~~


小時候大哥跟二哥都被以為是雙胞胎,其實真的還蠻像的~~
還沒變胖之前!!


從小就愛搞笑的三兄妹..其實一直到現在還是都在搞笑!!


游泳之後就開始充氣
切忌切忌!!游泳之後千萬不能大吃,尤其是鹽酥雞!!
這兩個就是標準的錯誤示範!!


就這樣一路胖到高中跟大學還是胖!!



不過人總是會想要改變一下的
在大四即將畢業那年
想要為自己改變些什麼的大哥
下定決心減肥
每天計算卡路里外加踢足球
齁齁
就變成68公斤的大帥哥了
女朋友也是這個時候來的!!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

但好景不常
工作之後
推託太忙沒時間運動外加沒控制食量
又又又~~~從68公斤胖回86啦!!
不過
也是有點不同的味道啦!! (老男人的味道~~哈哈)


不過勒
爆了這麼多料
其實還是要來感謝一下老哥

自從媽媽去世之後
其實你也改變了很多 也犧牲了很多
家裡很多事情都是你在承擔
包括老爸的卡債、車子、信貸
本來想說工作之後能幫上你一點忙
自己卻又笨笨的欠了債..
到頭來還是都是你在背家裡的東西
到現在也沒辦法買下你想要的房子跟車子
對不起勒!!
我知道你承擔了很多苦跟淚
相信我
我一定會盡可能的還掉自己的部分
然後我們一起來買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吧
才不用每次都得寄人籬下
甚至沒有回家的感覺!!
最後
還是要跟你說
辛苦勒...工作忙的時候不要累壞啦
身體也要顧!!
體重要控制!!
生日快樂~~祝你越來越有"前(錢)"途
身體健康~~^__^
我親愛的老哥~~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