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發生了一些事情
一些讓人難過
卻不知道該如何幫忙的事情

今天從台南坐統聯回台北的路程中
也看到一部電影
描述著一對情侶,交往三年
女生懷孕三個月的時候,男孩子卻覺得
接下來的人生似乎已經沒有什麼驚喜
這一切似乎過於平淡無奇
遲遲沒有跟女朋友結婚

有一天在朋友的婚禮上認識了一個女生
對方的主動積極
讓男主角迷惑了
雖然最後還是很笨的做了背叛女朋友的壞事
但男主角卻說經歷這件事情之後
他才明白他是多麼愛女主角
她是他唯一想要一起組成家庭的女人

劇中女主角的爸爸說了很棒的話
正當男主角想拼命挽回女主角的心的時候
不斷的說著他愛女主角
女主角的爸爸說
愛,每個人都會說,但是,要實際去做
去做真正為對方著想的事情
"努力去維持"才是愛情的表現
而不是一句句的"我愛你"

七年之養
或許不用到七年
就會開始覺得對彼此的感覺淡了、倦了、膩了
一切都是這樣的平淡無奇
直到遇到心儀的女生(男生)
回到初戀般的悸動

有人說
感情走到這一步
不是誰對誰錯
不能說誠實的談分手是錯
卻也不能說這樣的坦白與分手是對的

只是一段感情的維持
要斷
都是會傷人

或許有些人也是因為這樣
不願意  也不敢  再踏上這條路

記得我剛跟米咕在一起的時候
曾經告訴他
如果你哪天愛上了別的女生
你要誠實的告訴我
我會努力去接受,然後選擇離開

當初可以很帥氣的說著這樣的話
或許哪天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眼淚還是會陪著我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離開
或許吧


我會這樣嗎?
你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