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瘋狂枉少年
雖然我少年的時候不瘋狂
但我也有過搗蛋調皮的童年

星期六跟米咕躺在床上聊天
聊著聊著又講起小時候的趣事
米咕在他的部落格有一系列兒時記趣的文章
也讓我想要紀錄一下自己小時候的點滴

話說我家有個愛玩電動的老哥
從紅白機的時代開始,歷經SEGA...(種類眾多,其實我沒特別研究,所以也記不起來名字)
反正就是新出什麼,過不了多久,家裡就會出現一台
不過,正在小學求學階段的我們,
老媽老爸怎會輕易允許小孩買這麼多電玩。
記得老哥的某一台電視遊樂器,還曾經被生氣的老爸摔壞丟掉,
但老哥隔幾個禮拜又去買了台新的。

而小時候我家是自己做生意
一樓就是店面,老媽老爸常常一定會在店裡,
買了電動,是很難從門口偷渡到樓上的。
於是,愛玩電動的老歌就想了個方法,
叫老妹我從樓上丟條繩子下去,綁住電動遊樂器,
然後再從樓上的窗口慢慢的吊上來.......成功!

就這樣,三個小孩,還是玩著電視遊樂器長大,
個個成了高度近視的眼鏡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