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寫這篇花了3個小時,無名的系統真的讓人一整個很生氣...>_<)
==純屬抱怨====純屬抱怨====純屬抱怨====純屬抱怨====純屬抱怨====純屬抱怨==

買了一堆紀念品跟お土産之後,還是有點小累人,
去北菓樓買了夢不可思議泡芙後,就在外面有遮陽棚的椅子下休息一下,
順便先來嚐鮮剛買零買的甜食摟

   


     

~葡萄蘭姆餅乾的餅是軟的,搭配上內餡,口感一整個超享受!
咖啡夾心餅乾,也是一整個超幸福的享受。
外加剛買的泡芙,真的沉浸在小當家似的花叢中摟!
小樽街上也有很多盛開美麗的花朵,休息片刻的享受,
也是讓人很有度假的Fu(雖然聽到的中文也不少)
     
此時已經是下午3點半多,街道上觀光客與見學的學生群少了,
太陽也不再那麼強烈,光線柔和加上街上的音樂聲,很是享受。 

不過從早餐吃完之後,就一直以甜點果腹的我們,肚子早就鬧空城計了。

跟米咕討論之後,決定前往去吃午晚餐-旭壽司。


沿著熱鬧的小樽街道往車站的方向回走,一邊走一邊拍下有特色的街景。

路邊一個100円的新鮮海產,讓肚子餓的我垂涎三尺,為了待會好吃的壽司,還是得忍耐啦。

     

走著走著,路過一家小樽自然工坊,外面的喵咪們吸引了我跟米咕的目光。
雖然剛剛已經敗了很多,米咕還是允許我進去晃晃。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紀念品,也有很多是由木頭手工製作的,
看到貓咪的紀念品,還是小小的給他敗家了。
買了可愛的貓咪*2,剛好可以湊成一家人。
   

大約4點左右,飢腸轆轆的兩人終於找到旭壽司,
看到外面食物的模型,馬上決定要吃的壽司後,就迫不及待的衝進店內啦。 

可能還不到用餐的時間,店內只有一兩組客人。

拿起菜單就直接點給服務生看,心中期帶著好吃的壽司快上桌勒!
(更多的菜單內容可以看相簿喔)  

     
     

等了一會,米咕點的北海ちらし(2100)先上桌嚕,接下來換我的特上旭にぎり(3150)
雖然這餐貴了點,但可是每到日本一年一度的享受,
吃著特好吃的甜蝦跟握壽司,又是洋溢著滿滿的美食幸福!!

除了很鮮甜的甜蝦外,鮪魚也是入口即化的新鮮;
還有平常我在台灣不敢吃的魚子,此時也是一點腥味都沒有的吃下肚;
第一次嘗試的海膽,海味真的很重,不過也不腥;
好吃的蟹肉。一整個吃完還是很撐,大滿足啊!!

吃飽後,約下午5點,便走到附近的手宮線鐵路遺跡去拍拍照。  

     

再沿路慢慢走回小樽運河拍照。
此時太陽的光線很柔和,嘿嘿,我的小W1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其實應該說是我比較會拍這樣的光線)
米咕也是攝影鬼上身的一直拍,
拍到我都快臭臉了才曉得我想合照。(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可惜的是,北海道真的天黑的很晚,而我們又要趕搭晚上7點回札幌,
沒辦法待到晚上拍夜景,要不然一定也是個適合拍夜景的點。
只能下次有緣再來嚕!

   
 

     
 

手動的門,進來後別忘了關門喔!

記得來時的遺憾嗎?

嘿嘿,回去的電車也記得要選右邊的位置坐喔!
伴隨著夕陽黃昏的美麗天色回到札幌,又是旅行的另一個意外收穫!

   
 

35分鐘的車程,一分也不差的回到了札幌。
之後先到旅遊中心(營業至8點喔)買隔天要去美瑛富良野的乘車券(一人5000)
買的時候,其實只要找到你要買的一日券的圖,用你萬能的食指比一比,
再告訴他人數以及日期,就OK啦!(其實我的日文真的不夠好,哭) 


搞定隔天的事情之後,再度前往每晚必定光顧的便利商店,買些好吃的零食回飯店休息嚕!

這次買到很特別的珍珠抹茶奶,裡面還真的有珍珠勒。

   

今天得要早點睡覺,明兒個要早早起床出發去美瑛‧富良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