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心情著實楚於很低迷的狀態
好像又回到發生事情的那段時間
或許吧
可能最近有太多的事情
讓我一再重複的想著"如果沒有這些債務就好了 !!"

沒有這些債務
每個月還的錢存下來
就應該足夠支持老哥買房子早點結婚了

沒有這些債務
我或許也能夠很率性的
"我要去完成我的夢想,我要去日本留學!!!"

沒有這些債務
我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顧慮這個月存的錢不夠
總在害怕哪天自己還不出錢
又得拖累別人.....

沒有這些債務
可惡的騙人的爛人們
雖然我很想原諒你們
雖然我曾經以為我已經釋懷
但是我終究沒那麼高EQ
事實上
我還是很恨你們
恨之入骨!!!!

沒有這些債務
可惡的銀行絕對不會因為你每期乖乖繳錢就少不算你利息!!!
反而最老實交錢的人是大笨蛋!!!!!!

我不想當笨蛋
可是我又不能不當.......


好吧
這或許就是這陣子又讓我心情低落的原因....

我面對了
只是
一直都很放不下!!!!

我只能相信
there will be something good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