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跟著米咕到自由廣場拍照
沒帶到前晚充電的電池
可憐的小W1撐不到10分鐘就宣告沒電
而我對偌大的廣場也沒啥拍照的FU..>_<

週末
哈撒批吃到飽
果然烤雞還是一絕
只是用餐時段竟然出菜的速度之慢
讓人忍不住想翻桌

週末
逛了很久沒逛的地下街
商店似乎變少了..經濟不景氣嗎?
雖然沒買到白夜行
卻也讓我找到兩部值得收藏再看的"白晝之月"和"聖者的行進"

週末
在凌晨看著科洛弗檔案
紀錄片的拍攝方式
災難的恐懼
我還蠻愛這種題材的
米咕看完還興致勃勃的和我討論半個多小時

週末
K完了哈利波特厚厚的第六集
搞不懂明明可以用現影術瞬間移動到目的地
卻還得要游泳渡過湖泊
這是怎樣的拖戲...
不過還是值得期待的第七集

週末
昏睡的星期天下午
向來是我在米咕家度過的模式
像是要補充一個禮拜的睡眠不足

週末
寫完日文作業
開始回味起以往的相簿
大學時期
剛開始工作出去的組遊
和朋友們的聚會出遊
真令人懷念.....

週末
即將接近尾聲

又是另一個工作日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