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回味

今天幫之前手語社的同學寫問卷
調查有關學習手語的東西
又讓我回憶起大學接觸手語的點點滴滴

大學參加的社團其實不多
其實也只有手語跟桌球
而手語又占其中大部分的成就(沒辦法,我桌球大概是板凳球員的階段)
說成就,其實也有點太言過其實
只不過規劃了幾場表演
設計了幾首手語表演歌目罷了

但,從手語表演中,
或許我找到了我的自信!!



其實一上並沒有參加手語社
倒是系上有不少同學參加
吸引我參加的原因
其一是當初心儀的男生在社團中
其二,就是看了手語社的表演之後,深深的被舞台表演的魅力吸引住了吧!!
(哈哈,其實熱舞社也是很吸引我,
只是我很膽小的不敢去參加~~~^^""")

就這樣踏入了手語社
從一下的新生手語表演比賽,
臨時跟室友和大嘴一起準備表演的曲目"單飛",
生澀的走位跟不熟練的肢體
但還是讓我們很實至名歸的得到"最佳團體表演"(因為好像也只有我們一個團體)
當時,社團的學姊還鼓勵我說"你表演的表情很入戲喔"
這一句話,更加深了我留在手語社的決心!!(沒辦法,人都是喜歡被稱讚~~^^"")

大一的期末表演


升上大二之後
就換我們當家了
當了副社長
變得有很多時間都往手語社跑
考試時去手語社唸書,甚至變成了一種習慣

當家需要負責籌劃許多活動
從新生訓練時的表演跟招生
到期初社大、開會
新生手語表演
期末表演更是最重要的一環
印象深刻的主持人串場
以及手語社中大家的表演創意、心思
都是至今讓人回味無窮的!!

有趣的主持串場


很搞笑的飛龍在天,讚!!


正豪領班的熱舞表演:沒關係


我努力構思劇情的可愛表演:我是你的小小狗


熱舞?!  我們盡力了,哈哈-天衣無縫


麻吉


幸福離我們很近


到了大三
變成社團中的老人
負責給學弟妹一些意見
以及在表演中串場一兩首
期末表演,倫境學長的組曲創意,更是讓我們佩服不已!!

主角正豪的生動演技,學長的反串



手語社的期末社遊





雖然離開大學之後
就不再接觸手語
對手語也越來越生疏
不過一些曾經表演過的手語歌
依舊還能打出幾句~~~

手語也是一種語言
將來如果有機會
或許來精進一下手語也不錯~~~^__^
無聲的溝通
有時候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