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這麼認真!!!

自從醫院圖書館進了很多閒書之後

我又開始沉浸在小說之中

從"白夜行"到"哈利波特"

每天晚上都非得喀上幾章不可~~


加上醫院的圖書館有哈利波特全集

當然要趕緊來補進度

上一回看哈利波特,還是在大學時代勒~~~

補看了電影已經撥放的鳳凰會的密令

再到混血王子的背叛

終於這禮拜讓我預約到最後的"死人的聖物"

雖然有時候裡面的劇情會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有時候的劇情鋪陳又讓我捨不得把書闔上

最後在今天終於把最後一集一口氣喀完啦!!!

這種感覺..真是爽快中帶點感傷~~哈哈~~

因為接下來又得思考要看什麼書了~~>_<

Anyway~哈利波特還不錯看~~推薦一個摟!!(雖然不用我推薦了已經夠紅了)

PS:白夜行也很讚喔!!超推薦!!!

PSII:最近開始又再逼逼上po文章,剛剛要送出文章的時候,竟然下意識按了ctrl+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