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沒有特別出遊計畫
沒有大餐

本來計畫是想跟大哥二哥一起出去玩
後來也因為二哥車禍腳受傷而作罷
就去台中待在二哥家
渡過一個很平凡卻是難得的兄妹聚會

請忽略雜亂的背景和大家的穿著
很生活吧 哈哈哈


晚上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也就各自睡了

不過今年也收到很棒的生日禮物呢!!

首先是大哥大手筆的各買了一個NDSL給我跟二哥
太太太太...感動勒!!!


所以從生日之後
NDSL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娛樂阿
從大腦訓練  玩到  節奏天國  還有應援團
最近則是在重新回溫FF3
大推薦的娛樂玩伴!!!

再來是鈞送我的隨身硬碟
讓我可以備分我重要的照片們
免得哪天電腦掛點我就欲哭無淚
很實用的生日禮物!!!

發現都是紅色系列耶..
最近我怎麼這麼愛紅色阿!!

最後是我親愛的學姊
海麻麻送的控油保養
感謝啦..雖然我有時候還是很偷懶~~^^""
以後一定會常去找你們玩的啦!!
絕對不要讓海寶忘記阿姨呢!!!


雖然是一篇拖很久的網誌
不過還是想紀錄一下~~
以及謝謝大家的祝福摟!!~~^_^

PS:話說寫網誌的今天,是咱們郭老師的生日呢~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