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埕,話說這也是個拍照聖地。


距離上次到大道埕取經,又是過了一年又3個多月的時日了,

我跟米咕好像真的要再度重遊一個地方,都要過個一年半載的....

上次的大道埕拍照體驗行,讓我重新認識了我的sony W1,

也初次體驗了夜拍的樂趣。

96年用sony W1夜拍


想當初自己發現小W1也能拍出鏡面的水面,有多興奮勒!

不過小W1的葉片數不夠多到足以讓我拍出星芒,

但這樣的照片已經讓我滿意到拿來做為好一陣子的桌布了!←容易滿足的小孩


這次再度造訪大道埕,也找了開始玩單眼的老哥一起。

而我也背著米咕讓渡給我的canon 350D來嘗試嚕!




這次從黃昏開始拍到晚上,但這次的我像沒電似的,一整個沒啥拍照取景的Fu!

沒帶到腳架的我,也沒再玩玩夜拍的樂趣。

這次拍的照片,還是拖到前兩天才篩選完畢,一整個刪刪刪阿!!





我還是喜歡亂拍!!


隨誌附上最近老哥作品中我喜歡的。

城市印象


過曝的一種藝術感。




最後再來一張米咕拍的


報告完畢,
下臺一鞠躬!

PSPS:大道埕附近有一家老店的起酥蛋糕很好吃喔,不過我忘記店名了,米咕補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