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音:已經忘記有哪些網誌要寫啦~~拖拖拖!忙忙忙~~"

==謎之音分隔線==謎之音分隔線==謎之音分隔線==謎之音分隔線==謎之音分隔線===



話說很久沒有跟著米咕為了拍照而外出,
因為我們兩個人,往往預計拿著相機出門拍照的日子,
不是下雨就是陰天.......

而這天,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個好天氣(說好也不算很好,只是沒下雨罷了~~)

我跟米咕,一人帶著一台相機,出門拍照去。

這次選定的地點,不是一年一度的淡水或大道埕,
而是還沒去過的"自來水園區"。
話說這也是個婚紗照的景點~~
那天去,果然也有遇見一對新人,
更有不少組外拍人馬,其中還有同人誌外拍勒!!

自來水園區的博物館內,有很多適合拍照的景...

你喜歡哪種感覺呢?!






在這邊也請米咕再次充當我的model啦~~

喜歡牆壁上影子的感覺~~(PS:米咕,這不代表影子比你好看啦,別傷心~!!)

本來這張取景有帶到米咕的,不過後來被我剪剪剪...剪掉了....


水園區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不過據說裡面也有一條可以爬山的步道,
只是我那天穿的是靴子,一點都不想爬上去!!

手動對焦,刻意失焦~~






囧男孩...XD~


那天打算在水園區待到黃昏,賭賭看天空的顏色會不會有特別的變化,
不過,沒能等到好的天色,只好隨便走走拍拍,反正,處處留心皆為鏡中物咩!!

連飲水台都拿來拍~~


這張的色調我喜歡~


夕陽斜照,別有一番感覺~










離開水園區,沿路走回公館的路上,
也有一些燈光造景~還蠻有Fu的,就再度拾起相機拍拍拍!!


再來玩失焦~~ (阿伯你站得真剛好阿~~感恩啊!!)




這次自來水園區的拍照之旅,
米咕意外的幫我拍了很多的人像,哈哈,終於~~~
不過,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相簿看啦~~



PS:希望網誌能繼續生產阿~~在我忘記之前趕快紀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