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治療室外,被小朋友指著我的照片說 "曾老師好好笑"之後,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小朋友評論曾老師的趣事!

這位小朋友4歲多,是個可愛聰明的小男生。

這幾次我主要的目標,是放在行為約定這部分,
跟媽媽衛教及實際執行給媽媽看。

今天,小朋友媽媽很認真的帶了她製作的行為約定卡來給我看,
跟她討論一下,也針對一些部分給予建議時(這部分有機會以後再分享啦!),
裡面有一項是"晚飯要自己吃完",
媽媽說小朋友很容易剩下一點點就開始不吃完,鬧情緒。

我轉頭問小朋友,
"晚飯要多吃點阿,要不然你都沒有長肉肉,這麼瘦!"

小朋友很靦腆的笑了笑說,
"老師也瘦瘦的阿!"

(阿~一整個繁星點點,開心阿~)

我笑了笑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肥肉說,
"老師的肥肉肉在這裡!"

沒想到小朋友也學我捏了捏肚子說,
"我的肉肉也長在這裡阿!"

哈哈哈,當場我跟媽媽整個笑到不行~~!!


該說這個小朋友太會說話,還是可以說他誠實呢!
(不過希望是誠實的成分多一點,哈哈!!)

但是,曾老師已經在努力吃少一點減肥啦~~~!!

(某個人請不要跟我聊天的時候,都一直鼓吹我吃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