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瘋狂愛上靴子,
大概是因為靴子讓肥腳人的我,能擺脫一年四季穿長褲的命運,
有了靴子,能搭配裙子、短褲,穿著也就有變化!

不過我的粗小腿,可不是那麼輕易就能買到合適的靴子。
你也知道嘛!長靴可是要穿越小腿肚的,短靴又剛好卡在小腿肚更顯粗!
短靴裸靴,我這粗腿人是一整個絕緣體!
所以,挑選靴子一項是我又愛又恨的事情。
每次都會提醒自己的小腿有多粗!!!

我的第一雙靴子是剛開始工作之後,在百貨公司專櫃SENSE1991購入的,
話說一雙還不便宜,隱約記得似乎要價3000多元,
除了跟很高沒辦法穿著走很久的路之外,其它就是一整個很讚!


開始還債之後,就不能再這麼奢侈啦,
接下來的靴子大部分都是在台北車站、東區地下街、公館等地方尋寶。
在這邊可以找到很多便宜的靴子,也能現場試穿,
而最近超愛去逛的公館,也有不少便宜又好穿的靴子喔!
我比較常去逛的,是一家在公館mister donut附近的米娃,是一間地下一樓的店家。
最近購入的一雙白色長靴,就是在這邊買的,一雙490元。
(沒有實穿照啦,請見最上方圖左邊數來第二雙)
這雙我還蠻推的,內裡穿起來的感覺很好,帶點小絨布的感覺(只有感覺啦,不是絨布的),
但一整個就還蠻保暖的感覺,鞋底也不是那種穿幾次就露底或讓你覺得腳痛的!

另一雙今年冬天流行的毛毛球球靴,也是這邊購入,一雙390元。

買這雙的時候其實有點掙扎,
因為它就是一雙剛好卡在我小腿肚的靴子,
但看它又很可愛,一整個很想購入!
就在米咕一句,"其實它上面設計毛毛的,會讓你的腳看起來沒這麼粗啦!"
就堅定了我的決心啦!(太愛你了,米咕!~)

這雙看起來就很溫暖,就不用我再多說,
缺點就是,兩邊的球球雖然很可愛,不過很容易掉,
就在好室友海寶媽的建議下,我就拿針線稍微把它縫一下,
果然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再來就是容易髒,不過本來就是米白色的,加上一雙390就算了。
最致命的缺點是跟腳接觸的鞋面,穿了1-2次之後,
就很明顯的感覺到底部的"格子"~
穿久當然就會痛啦!
不過,我跟米咕就去小屈買了鞋墊,墊了兩個之後狀況就有改善啦!
也成了我愛穿的靴子之一!

不過,我也有過不知道為什麼失心控的買了不太合穿的靴子,
唉唉~~一整個失策!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告訴我!一杯飲料換就好了,哈哈!

最後一雙,且看下一篇網購分享的嚕!

靴子控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