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到最後一班觀光公車,是下午6點19分左右。

公車繞了很大一圈,有經過元町跟中華街,
讓我可以稍稍一撇這次無緣的中華街。

一路上搖搖晃晃,聽著司機很溫柔的聲音,
我不知什麼時候找周公打牌去了。

經過30-40分鐘,約莫晚上7點左右,終於重返了櫻木町,
睜眼一看才發現又下起大雨來~~
嘿嘿,不過我跟米咕下車之後,很幸運的,雨又變小了~

幸運歸幸運,今天可還沒嚐到美食勒!
美食筆記上有著網友推薦的"一蘭拉麵",
但是要走到對面的大樓裡,
為了要把握時間去Landmark欣賞夜景,
跟米咕當下決定還是去Landmark大樓裡碰碰運氣。

搭上長長的電動手扶梯,
再穿過有著太陽能發電的電動步道,
就能抵達Lankmark大樓摟~~
晚上的日本還是冷冷的阿~~突然希望這邊能有擋風的設備....


電動走廊抵達的是Landmark的3F,必須往下走到1F,才有許多各國料理的餐廳。
不過太多的選擇,也讓人難以抉擇...

剛經過冷風的招待,現下只想吃到熱呼呼的湯或麵食,
在"湯料理專賣店"跟"味散步橫濱麵天國"之間猶豫著,最後因為有較多的餐點而選了後者。

不過一進餐廳,來招待的服務生態度讓我不是很喜歡,
不禁覺得是不是來自對岸的同胞....


這邊的餐點有日式餐點跟中式餐點,以及飯後甜點可以選擇。
我跟米咕都不約而同的點了拉麵類,為了慰勞辛苦陪我逛街的米咕,
再多追加一份巧克力香蕉冰淇淋,總共要價2190円,算還能接受的價位摟!
        
                                              

我跟米咕被安排的位子剛好在吸煙區的隔壁,
常常都會有煙味飄散過來,是我對這家店的負面評價之一,
趕緊吃完晚餐後,殺去Lankmark才是王道!

話說離開餐廳的時間大概也接近8點,
走到入口我才驚覺,原來展望台只開放到晚上9點!(晴天霹靂阿~~)

趕緊買了票,搭上每分750M的速度上升的電梯,往69樓衝啦!

話說,這邊可是日本最高的展望台喔,
入場券要價1000円。

電梯門一開,哇~還真的蠻美的呢!
也有不少人已經卡位在拍照摟~~~



米咕先架起腳架拍攝,而我就四處走走晃晃,盡可能用我身體當支架來拍照嚕!

這邊有一樣是360度,每個方向的夜景都能欣賞到!


這面有小小的咖啡廳,可以點杯飲料,坐在很有氣氛的席坐上,
浪漫的欣賞夜景喔!

美麗的隧道~


借旁邊的情侶來拍一下照啦~


這巨大愛心是哪邊的建築物嗎?  其實是室內的造型擺設啦~~~


我已經盡量拿穩一點嚕....沒腳架拍還真累...


後來好心的米咕借我腳架練習摟~~
   

      

一個小時真的很短,根本不夠我跟米咕拍照,
還沒來得及好好欣賞夜景,就聽到請大家準備離開的廣播了。

只好依依不捨的留個合影~


再搭上長長的電動走廊,回櫻木町車站搭車回東京嚕~


橫濱‧再會~


一天沒享用到美食的我跟米咕,
雖然心裡有那麼一點點不滿足,
下次還是要好好做足美食功課阿!!

一天的最後,當然還是少不了便利商店美食,
今天選擇來補充一下沒吃到的水果吧~


展示一下今天在赤レソガ倉庫買的紀念品~
送給米咕的照相機鑰匙圈~以及送給自己的貓掌手機吊飾~


橫濱,其實是個可以專程去遊覽的城市,
話說可是日本人口第二多的城市,
從東京搭車到這邊也只要30分鐘不到,是到東京旅遊的推薦地喔!

這次跟米咕其實到的景點很少,
不過也拍到了不少漂亮的照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來這邊好好的遊覽一番摟!

提供給大家介紹橫濱的網頁,為你的橫濱之旅好好的規劃一下吧!!
http://www.welcome.city.yokohama.jp/han/

                                                                                                                   《漫步橫濱‧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