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最近網誌一整個負面情緒太多了!

今天得來平復一下,我可不想一直變成只會抱怨的人!~~~╮(﹀_﹀")╭

其實,繼昨天很衰的掉眼鏡事件之後,很負面的跟米咕抱怨了很久(又可憐米咕了...)

晚上躺在床上想了很久,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差勁,之前才說過不要把情緒加給別人的,又一整個忘記!!!!

於是今天早上調整好心情上班去!!!!

沒想到!!!!!!~~~~~~~~~~~~~~~~~~~~~

一靠近我的摩托車,就發現我可愛的小四左邊耳朶一整個壞了....(是誰,兇手是誰~~)

心情頓時又down到谷底,一直延續到走到辦公室,可愛的張老師關心我我都沒好好回答(歹勢勒~)

不過一天下來,自己慢慢慢慢的調適了心情,突然也覺得事情好像沒那麼糟,

就如同米咕說的,大落說不定會有大起!!!

(雖然我的運氣一直都不好,不期待大起,只要之後能平順就好.....)


而今天下班,打定著待會要花很多錢的心情,依序前往機車行、眼鏡行。

卻都讓我遇見了很有禮貌的待遇~~

雖然還是花了錢,但~~起碼今天,有個好心情~~~


謝謝小語麻麻的關心留言~~

謝謝同事們聽我抱怨~~

謝謝中林機車行老闆超有禮貌的待客之道~~

謝謝寶翔店員的貼心與禮貌(竟然還記得我上次也是掉過隱形眼鏡...這才是好銷售員的態度..)

謝謝米咕很忙很累,還是想來陪陪我(超感動勒~~~~)


吸引力法則,希望正向的情緒能帶來正向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