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喵!

大家都知道,貓咪本來就愛睡覺,
天氣越冷越好睡,
棉被上面不夠暖,鑽棉被才是貓道!喵!

阿姨笑我睡姿醜,快門咖咖咖咖一直照。

真的有那麼醜嗎?

的確是不美啦...

〈哈哈哈,miffy你那是什麼睡姿,旁邊那個黑黑的是你的腳嗎?哈哈哈~〉


某天晚上,正當我睡到打呼..歐!不是,是睡到香甜時,
阿姨突然發出大笑,把我吵醒了啦......


我只不過是兩腳打得比較開一點而已ㄇㄟ~~
有這麼好笑嗎?


不管你了啦,我要繼續睡覺去~~


沒事不要吵我阿!喵!



我平常也都是睡得很可愛的啊,阿姨自己的睡姿很醜還說我...


我也有憂愁,沉思的時候~


只是常常不小心就又睡著了...喵!


阿姨說睡覺的時候蓋個厚厚的被子可以幫助睡眠,我親身體驗過,
尤其推薦叔叔的睡褲喔!喵~~


小小喵的生活,就是看看窗外....


抓抓癢洗洗澡~


巡邏有沒有入侵的敵人~~
〈阿姨謎之聲:鑽進去前請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身材好不~~~


被阿姨欺負
〈阿姨謎之聲:每天都咬我還說...


偶爾叔叔來還要當伴遊貓...


這些都沒關係,但請阿姨要記得~~
我要吃罐頭啦!!


喵~~
天氣好冷,我要再去睡覺了!
海麻麻也要早點睡覺喔!
等我膽子練大一點,海迪迪長大一點,再去找你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