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晚上打這篇網誌打到快結束時,發生了慘事~所以就拖到今天啦~~)

話說上個禮拜在我打完無障礙評估表之後,
我那吵死人不償命的桌上型電腦,
竟然給我 !!
還試了千百遍都無法順利成功開機。

我這個人都是要死到臨頭才知痛~
嘴巴上跟米咕嚷嚷著要換電腦,已經說到米咕耳朵長繭了還沒行動,
現在終於又自食惡果了...><
(沒辦法,人要惜福ㄇㄟ,東西還能用就不想換掉嘛!!←藉口)

當天晚上下達聖旨請米咕幫我物色,
鎖定筆電,希望價錢兩萬以下!

咱們家米咕辦事效率佳,隔天下班上線就丟了幾個連結給我,
請我挑"外型"~~~(這.....也好,很省事阿!!)

ㄟˊ,看到我剛寫上線,就代表我那當機狀態的小桌電還沒掛點,
不過既然已經下達聖旨要換了,就不能再食言啦!(我可沒本錢變肥哩~~~)

雖然平時挑東西還蠻龜毛的我,
這次可在短短的半小時之內就搞定,
挑了MSI EX460這台,是選擇中配備最好,但外型卻普普的一台。
(我就說我也很重視內在的ㄇㄟ,絕對不是只看外表的喔~~)

當天晚上就請米咕幫我下訂,20張小朋友換一個小蔣公的價錢。
米咕說這線上購物隔天就會到貨~果然隔天就寄到米咕家,先讓米咕"皮乓 "一下啦!!
而我當然就請米咕幫我裝一裝要用的東西,等著周末去享用啦!
(有男朋友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用自己去研究以及煩惱這些,哈哈哈!!)



這台螢幕14吋,雖然重量2.1公斤,但有內建DVD燒錄機,算是還可以接受啦!
其實背久了還是有點小負荷~但是還是能陪我度過春節在家的無聊時光啦! (不過我們家沒網路..><)

這幾天使用的心得,
最最最不習慣的,莫過於那鍵盤的組合啦!

首先就是數字鍵,少了桌電鍵盤右方的數字鍵盤,
讓我現在輸入密碼的時候都要認真的用大腦思考,而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憑著本體覺記憶就能快速通關!

再來就是鍵盤較淺,打字的回饋比起以前少了些,打字起來的速度一開始真的不太能適應!

而,最最最讓我匪夷所思的,
就是打字打一打常常游標就跑掉,或是一整行字硬生生就消失,
讓我氣得牙癢癢的!
也造成了昨晚的悲劇!!

後來,腦中靈光一閃,
該不會跟下面那個觸控面板有關吧!
要不然儘管我手指再怎麼肥、我的動作學習應該也沒那麼差,怎會適應了這麼多天還這麼菜勒!

昨晚把說明書研究了一下,找到了關閉觸控面板的方法。

嘿嘿嘿~又是一條活貓啦!!


今天這篇網誌打起來就快多勒~~~


雖然還有要適應的地方,
不過安靜多了是最大的優點!
(有領教過我那桌電的人應該都明白我說的....><)


感謝米咕幫忙啦!
希望這台小M能陪我好幾年~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